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我校召开第13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23 发布者:韩亚东

时间: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走深走实,3月22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各学院(部)党委专职组织员、其他二级单位党组织组织干事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聚焦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档案专项审核、组织关系集中排查以及党务系统维护操作等常规业务,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布置和业务培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设计学院党委、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畅想进行了分享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进行了答疑释惑。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专职组织员、组织干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要点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工作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自觉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本领和业务水平,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抓到位。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充分发挥调查研究“传家宝”的作用,大力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深入支部一线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执行能力和工作效率,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充分发扬“四千”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的党建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业务指导监督,在助力支部党建品牌塑造、党建示范点培育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高质量推动“五基三化”提升年建设提供坚强的队伍保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