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召开2022年部门第3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4 发布者:韩亚东

时间: 浏览:


      3月24日下午,组织部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部门第3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抓实抓好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奋楫扬帆、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林国庆首先听取了各位部领导的工作汇报,审议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落实学校党委、行政2022年工作要点主要事项及责任分工》等材料。他指出,3月1日以来,学校先后召开了2022年工作布置会、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发布了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之前我们也专门进行了学习,大家要结合会议精神,细化完善各口的工作计划,坚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他要求,要加强统筹兼顾,善于从全局思考,从细处着手。要强化理论学习,学理论、学政策、学文件,特别是上级的讲话精神,要反复读,吃准吃透。要善于提前谋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多想一些,想深一些,要从让我做转到我要做。要抓重点破难点,要有攻坚克难,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的闯劲和干劲。要注重宣传打造,既要做得好,又要讲得好。要发挥示范带动,要充分发挥学校样板支部等的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坚持质效并重,既要求质量,又要求效率,要有“事思敬”“执事敬”的敬业精神,还要有“光阴迫”“从来急”的精进态度,对上级和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必须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要践行精耕细作,深入落实精进、精细、精准的要求。

      会上,还传达了黄文韬副校长在学校2022年档案工作布置会上的相关要求,并对进一步做好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