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召开2022年部门第1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1 发布者:韩亚东

时间: 浏览:


      3月1日下午,组织部在育才校区校办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部门第1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主持会议,各位部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国庆传达学习了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在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他指出,今天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工作布置会,会上贺祖斌校长对学校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邓军书记以“铆足虎劲奋楫扬帆,感恩奋进埋头苦干,在高等教育百舸争流中争创一流”为题进行了总结讲话,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严格落实。

      他指出,学校之前已经印发了2022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大家要认真研读,仔细分析,逐条讨论,围绕要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要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真正把精耕细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倡导致广大而尽精微、事事精耕细作的风尚,深入落实精进、精细、精准的要求,全面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精耕细作、提质增效。

      他强调,要狠抓执行落实,在工作落实上见担当、见作风、见效率、见质量。部门同志要坚决把抓执行落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履职尽责的根本标尺,以上率下带动强执行重落实,着力提升“画句号”的能力。对定下的事、部署的工作,要追求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干就干好、干就干成,落不到实处决不松手、达不到目的决不罢休。

      会上,各位部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