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八期党员活动日活动暨支部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1-11-25 发布者:韩亚东

时间: 浏览:


    11月1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走进学校“中国共产党简史展”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主持本次活动。


    林国庆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简史”“红星闪耀八桂大地——中国共产党广西简史”“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师范大学”3个展厅。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简史展”的落成开馆,充分展示了建校89年来始终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的广西师范大学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是我校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对于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开局具有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展厅的教育、引领、辐射作用,使之成为共产党员受教育受洗礼的精神家园,成为引导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基地,成为党史研究宣讲的有力阵地。

    他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起来,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对照“十条历史经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结合实际,进一步制定“实”的目标、保持“实”的作风、干出“实”的成效,将办实事进行到底,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以民生温度检验学习成效,用组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师生的“幸福指数”。


林国庆部长为支部党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简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