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喜报!我校被评为“全国文明校园”!

时间:2020-11-22 发布者:韩亚东

时间: 浏览:


    在11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作为省部共建高校,我校连续12年获评自治区文明单位,是自治区文明校园、广西高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先后荣获两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首批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自治区和谐单位、三全育人示范校培育建设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军(警)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

    近年来,我校围绕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六个好”持续发力,拥有广西唯一的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全国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一大批高水平平台,涌现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四个一批”人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中国好人、自治区道德模范、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区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持续打造了原创校史话剧《杨东莼》、全国高校最美校歌《育才之歌》、独秀大讲坛、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百灵鸟公益团队等一批文化品牌,实现了校园文化文明“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