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基层党务干部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11-22 发布者:韩亚东

时间: 浏览:


    11月19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葛莉率领该校基层党务干部代表一行44人到我校参观考察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我校起文楼大厅,听取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校区规划介绍,观看基层党建微视频;参观考察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的党建文化长廊和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

  

    在教育学部,考察组一行现场听取“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支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阅了支部建设材料。在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组一行听取学院党委以“‘铸魂·传道·创新’——以‘四强化一优化’整体提升党建育人引领力”为题的党建情况专题汇报,实地参观学院以党建引领红色文化铸魂育人、引领先锋队传道育人、引领平台融合创新育人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建文化长廊。在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学生社区的功能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建设目标、功能定位、运行机制等方面的介绍。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双方就学校在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领导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定位、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组织部、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教育学部党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吴骞副部长讲解校史  

参观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参观教育学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