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1 发布者:韩亚东

时间: 浏览:


    9月20日,在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组织部党支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对本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指出,学校党委今年下半年的几项重点任务中,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两项均由组织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支部全体党员从六月下旬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加班加点,积极做好前期调研、谋划等准备工作,经过反复研究讨论,多次修改完善最终形成工作方案并按计划认真实施。目前,中层干部换届的届满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正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已于9月16日正式启动,实现了高位起步,精彩开局。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弘扬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在主题教育中作表率,当先锋。在统筹推进全校层面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扎实地开展好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组织部党支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