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17-11-1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12日上午,组织部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支部活动,两个支部共1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同志们热情激昂,一路高歌,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红歌会,尽情地歌唱祖国歌唱党。在光华铺阻击战旧址,同志们亲手将精心制作了小白花敬献给革命先烈,并在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参观了红军堂,回顾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的历史,并在湘江畔上集体朗诵诗歌《你们的名字叫红军》,缅怀在湘江战役中壮烈牺牲的红军战士。
 
       通过现场学习,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红军艰苦卓绝地浴血奋战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均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