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我部举行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3-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319日上午,我部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在组织部119办公室举行。会议由部长梁启谈主持,组织部分管党建工作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长梁启谈首先传达了自治区高工委《关于在全区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桂党高工组[2017]9号)文件精神。接着,会议针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领导班子建设情况、民主集中制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情况,以及在学校评优评先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梳理,对基层党委、党总支存在的组织涣散的问题进行整体“把脉”。会议还对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的定级问题,以及贯彻落实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要求,组织部干部要认真研读文件,把握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步骤、要求等相关内容。并按要求率先在部内开展排查定级工作。同时,组织协助做好全校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准备召开专题会议等相关工作。为我校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组织部黄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