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我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3-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317日上午,我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会在组织部119办公室举行。会议学习了学校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7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组织部负责人梁启谈就学校党委召开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进行了通报。对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以广西来宾市某单位违规发放购物卡的情况为例,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严格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部内经费的使用上要严格遵守财务制度。

学习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文件,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并要求大家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充分利用新媒体等丰富学习形式,与时俱进,把握政策。

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和记录。并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积极发言。学习会主题严肃、内容充实、形式活泼,民主气氛融洽,学习效果良好。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委组织部作为学校党建工作和干部管理工作的重镇,要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上引起高度重视。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部黄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