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我校新派“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队员

时间:2016-04-2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工作部署,42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率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我校2016年新选派的“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队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权标、设计学院助理工程师余峻启程前往全州县开展扶贫工作。
  在全州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全州县委副书记吴应新、副县长方雷等领导对旷永青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亲切座谈。

吴应新副书记首先欢迎和感谢我校选派优秀干部到广西的北大门—全州县开展扶贫工作,表示将尽力为队员开展工作创造必要的环境。随后,他还介绍了全州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工业、农业、旅游、教育和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旷永青副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对口支援地方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他勉励这次选派到全州县开展“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的2名同志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深入群众,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结合当地的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他同时希望县里为驻点干部开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地方。最后,旷书记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政府开展扶贫工作,积极调动校内、外资源,努力为全州县的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做实事、做好事。

我校选派担任“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驻全州县工作队队长,挂任县委常委、副县长的黄权标同志代表工作队队员讲话,他感谢学校和全州县委、县政府的信任,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业务,向当地群众和队员学习,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向组织和当地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