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关于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考核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6-03-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自治区党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1589号)要求,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考核组将到我校组织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考核大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

2016112日(星期二)上午8:30

二、地点

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三)机关部门、校直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或1名业务院领导,教授代表1人、教代会代表1人;

(五)各民主党派负责人;

(六)各学院学生代表各1人。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111日(星期一)下午4:30将会议回执(见附件)报校党委组织部,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到会。统战部、学工部负责通知落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会。因出差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请在回执中注明具体事由。

(二)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当天上午8:20前入场完毕。会议期间请保持会场安静,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状态。

 联系电话:5843264,电子邮箱:gxsdzzb@gxnu.edu.cn

附件:会议回执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201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