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关于做好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组通字〔201577号)要求, 为开好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重点

重点是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在反对“四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征求意见的范围与形式

校工会、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党委、学工部(处)与研究生工作部分别负责对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和学生征集意见建议。各学院、各单位结合《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结合专题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的通知》(师党办[2015]6号)继续做好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征集意见工作,并及时汇总上报新征集到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的方式由相关职能部门、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见附件)等多种形式进行。同时,校党委组织部设立电子邮箱(gxsdzzb@gxnu.edu.cn)面向全体师生征求意见,师生员工可自行下载、填报意见建议。

  三、有关要求

  (一)集中征求意见的时间为一周,从1214日起至1218日止。

  (二)负责牵头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各单位及要原汁原味地汇总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于1218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请发送至组织部邮箱)。

   未尽事宜,请与我部办公室联系。电话:58432645815350,电子邮箱:gxsdzzb@gxnu.edu.cn

 

附件: 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校党委组织部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