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关于做好2015年度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做好2015年度党内统计年报工作,根据桂林市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年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5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使用广东版的《中国共产党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全国版)》(以下简称《广东版》)软件,请登录共产党员网“组工软件下载”栏目(http://fuwu.12371.cn/rjxz/)下载“广东超讯”软件安装程序及相关升级程序。2015年报统计工作可在阶段统计已维护的数据包基础上进行,统计范围为:2015111231以来新增或减少的党支部;新发展的党员、转正的预备党员、本年度新确定的申请入党人、积极分子;因工作变动、毕业、升学而转入或转出的党员等;党员的学历、职称、工作岗位等信息。

二、统计方法

1、按照《广东版》软件使用说明(见附件1),对统计时间范围内有变化的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信息维护。

2、利用“党员管理”模块中“重名查询”功能,排除人员重名等情况,在维护好基本信息后利用“数据分析”模块的“信息完整性检查”功能校核、完善信息。校内跨基层党委、党总支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类型选择“自本系统内其他单位转入(转出)”,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计人员之间通过下载和转接对应党员的“数据包”解决。

3、在“报表管理”模块中选择2015年度报表,进行报表“直统”、“审核”以及“反查基本信息”,并根据审核及反查结果进一步完善有关组织或人员信息。

三、其他事项

1、为确保党内统计工作顺利进行,保证“人头清、数字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为统计工作提供必要设备,安排专人专门负责。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如为新上岗人员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做好以老带新等衔接工作。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指派1名同志具体负责本次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并将人员名单(见附件2)于128上午12点前发送至我部邮箱。

2、由于今年首次使用《广东版》软件进行党统年报工作,且上级汇总时间较往年提前,各单位均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为确保全校党内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定于128星期二下午2:30分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301机房召开2015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讲解《广东版》软件使用功能和使用方法及党员信息库建库操作指导、软件报表管理与统计分析汇总要求以及发展党员有关政策及工作要求,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本次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人员按时参会。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请务必按照《2015年全校党内统计年报汇总工作日程安排表》(见附件3)将统计好的“基本信息上报.cxd”、“报表数据上报. cxd”以及“数据备份. cxb3个数据包报送我部。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我部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5815350;电子邮箱:gxsdzzb@gxnu.edu.cn

 

附件:

1.2015《广东超讯》软件使用说明

2.2015年党内统计年报具体工作人员名单

3.2015年全校党内统计年报汇总工作日程安排表

 

校党委组织部

201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