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关于做好2015年阶段性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党内统计工作的常态化,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阶段性党内统计工作。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阶段性党内统计继续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基层版)》(简称“基层版”)软件,在去年年报返还数据的基础上进行,其统计范围主要包括:201511日至1030日以来新增或减少的党支部;新发展的党员、转正的预备党员、2015年度新确定的申请入党人、积极分子;因工作变动、毕业、升学而转入或转出的党员及去世的党员;党员的学历、职称等信息。

二、统计方法

(一)按照“基层版”信息维护标准对2015111030以来有变化的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信息维护。各学院党委还要特别注意将已转出组织关系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转为历史党员。

(二)利用日常管理和关系转接模块中“重名查询”、“关系转接确认”功能,排除人员重名和转入、转出待确认等情况,同时利用“人员校核”和“组织校核”功能校核、完善信息。

(三)在系统统计的报表模块中将报告期设置为2015111030,选择年度报表,再“直统报表”、“校核报表”、“反查对照数据”,并根据校核及反查对照结果完善有关组织或人员信息。

三、注意事项

(一)为确保党内统计工作顺利进行,保证“人头清、数字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为统计工作提供必要设备,安排专人专门负责。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如为新上岗人员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做好以老带新等衔接工作。

(二)校内跨基层党委、党总支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可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计人员之间通过下载和转接对应党员的“数据包”解决。

(三)由于全区党内统计工作已逐渐从“基层版”软件过渡到“广东超讯”软件(简称“广东版”),本年度年终党内统计工作也将以报送的“广东版”数据包为准,因此,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登陆“共产党员网”“组工软件下载”栏目查询“党内统计软件”( http://fuwu.12371.cn/rjxz/),下载和安装“广东超讯软件”并进行升级。在完整维护好“基层版”软件数据库的基础上,按照网站上提供的“数据库转换工具及使用说明”进行“基层版”到“广东版”的数据转换,转换以后请务必使用“广东版”进行数据维护和更新。

(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请于20151120前将新统计的“基层版”软件“信息库备份.dwbf”、“信息上报.sue”,以及“广东版”软件“数据库备份.cxb”和“基本资料.cxd4个数据包报送我部。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我部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5815350;联系人:郑开玲,电子邮箱:gxsdzzb@gxnu.edu.cn

 

 

校党委组织部

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