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 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0-05-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  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年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学院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好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18日至52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主要安排了四项内容:一是专题讲座,学院党委负责人分别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双培’、‘双育’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内容、方法和程序”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二是讨论交流,就“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如何推进学院党组织建设年活动”两个专题的工作、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三是观看《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电教片;四是培训总结,支部书记提交支部建设方案。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氛围浓厚。通过四项内容的学习,增强了支部书记的信心,提高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制度、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基层党建创新力度并最终为学院科学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   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