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图文)

时间:2010-05-0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为稳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430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了416日学校召开的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就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解读。接着就学院党委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主要内容、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院服务广西新发展等学院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们要齐心协力,振奋精神,严格贯彻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氛围,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确保党组织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环境学院:李晖)

院党委刘书记在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启动大会上讲话

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教工和学生代表在认真聆听和学习(一)

  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教工和学生代表在认真聆听和学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