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大会暨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图文)

时间:2010-05-0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加强党建工作和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4月29日,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大会暨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兴安红军突破湘江战役纪念碑园举行。学校200多位离退休党员和离退处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向红军突破湘江战役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就离退休党建工作和党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他在讲话中阐述了党建工作及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及党组织建设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主要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好、实践好此次活动;三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四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按照自治区党委及学校的统一部署,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离退休党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2010年3月至2013年3月各个阶段的总体计划,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按照计划要求有步骤、有顺序的开展工作,为开创学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和学校更好的明天而奋发努力。
 


          作        者:离退处 李清资 邓顺和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作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

向红军突破湘江战役纪念碑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