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分别召开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图文)

时间:2010-05-0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4月29日,体育学院召开了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一是传达学校党建工作大会暨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二是对学院党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布置落实体育学院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具体方案;三是2010年学院推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实施意见。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共300余人。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大会暨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王枬书记工作报告,指出了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体育学院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和主要任务进行布置。2010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体育学院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积极做好体育专业硕士招生,民族传统体育本科专业招生准备工作的一年;还是承担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国家文化研究基地开展落实各项工作的一年;也是与广西区体育局,来宾市体育局建立局校共建,服务广西新发展关键的一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形势逼人,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和学院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还就2010年如何推进学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主要原则、方法和途径和具体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
 

        美术学院也于日前召开了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校党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院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科学统筹、整体推进、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以切实提升该院党建科学化水平。


       随后,该学院教工一支部(行政教辅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组织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活动。学院教工支部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切实按上级党委的要求开展好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作        者:体育学院 美术学院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体育学院党组织活动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