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学校党建调研组赴区外六所高校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0-04-0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促进我校内涵建设与科学发展,3月21至26日,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部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党建调研组,专程赴北京、上海、南京等地高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活动围绕“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创新”这一主题展开,6所高校的党委组织部各自介绍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重点就党员发展、党校教育、组织建设、载体创新和网络党建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还就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近期调研组正在对调研进行梳理和总结,力争将本次区外调研与上学期组织开展的校内党建专题调研结合起来,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下一步研制我校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政策措施以及拟订我校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提供科学依据。
 


          作        者:组织部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