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桂林师专党务干部考察团到我校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图文)

时间:2010-04-0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 浏览:


      3月29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陈文开带领该校党务干部一行30人到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与考察团在国际交流中心2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出席座谈会。

  唐仁郭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桂林师范专科学校党务干部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党建活动形式、“双培”工作、党内民主建设及党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陈文开书记代表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感谢我校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共同促进两校党建工作的发展。

  会后,该校考察人员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相关问题分三个会场展开了对口交流,对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交换了意见。
 

          作        者:党办 组织部 宣传部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唐仁郭副书记介绍我校党建工作经验

 

交流会现场

 

分组座谈交流

 

分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