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9年度考核大会(图文)

时间:2010-01-22 发布者:韩亚东

时间: 浏览:



                                           1月22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9年度考核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指导检查组成员、自治区高校工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汪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容芳莅临指导。校领导王枬、梁宏、陈洪江、王源平、唐仁郭、刘健斌、钟瑞添、白晓军、蔡昌卓、李传起,全体在岗中层干部,全体在岗正高职称教职工近300人出席大会。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会上通报了上级党委关于做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阐述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并说明了考核工作的主要程序。王枬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09年度述职报告和200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这两个报告和学校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已于两天前分发给参加会议人员审阅。


  王书记在总结学校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时说,2009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抢抓发展机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一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高;二是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事业,学校办学实力显著增强。王书记指出,2009年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干部职工,推动我校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较大成绩,但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相比,与广大师生对进一步加快学校发展的期待相比,还有一些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如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还不够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开拓创新的意识和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等。王书记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挑战前所未有,机遇也非常难得。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分析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王书记在校200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9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校党委严格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政策法规,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一批德才兼备、实绩明显、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充实到干部队伍之中,优化了领导班子结构,激发了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王枬书记强调,加强高校干部队伍建设,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今后,校党委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2009年召开的第十八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努力把我校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全体参加会议人员取无记名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进行考核测评;对学校党委200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考核大会现场

王枬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09年度述职报告和200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

参加会议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报告进行民主评议

 


          作        者:宣传部 张婷婷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